启明星辰物联网安全总部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8年09月07日 15:31    来源:无锡日报   

  高新区将添一重量级物联网安全项目。昨天,启明星辰物联网安全总部基地项目举行签约揭牌仪式。代市长黄钦会见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望佳一行并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市领导王进健、高亚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根据协议,总投资5亿元的启明星辰物联网安全总部基地项目,将聚焦物联网及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合力打造物联网安全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推动无锡物联网及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整体发展,打造以物联网安全基地为依托的新兴产业发展生态。项目包括建设全国物联网安全研发中心、华东区域安全营运中心、华东区域智慧城市安全独立运营中心、物联网安全生态圈、集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5年内产值预计达5亿元。

  黄钦对项目签约揭牌表示祝贺。他说,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迅速,目前有2000多家物联网企业在各个领域加快推进物联网产业运营示范。比如在智能交通、智能驾驶方面,我市正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合作,加快推进国家智能交通技术综合测试基地建设。物联网安全对于物联网产业发展十分重要,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运。

  严望佳表示,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起步早,基础好,产业发展前景让人充满信心。今后启明星辰将进一步加强与无锡的合作,从物联网安全技术研发,拓展至智慧城市技术应用、物联网安全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推动物联网产业更好地发展。

  (张安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启明星辰物联网安全总部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8-09-07 15:31 来源:无锡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