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江苏艺术基金开始申报

2018年07月26日 13:43    来源:新华日报    徐宁

  《2019年度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指南》日前面向社会发布。江苏艺术基金在资助导向、资助额度、资助方式等方面与往年相比有一定的变化。

  《指南》明确,本年度将重点资助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创作的项目;重点资助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创作。资助项目应体现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六个高质量”发展中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的要求。项目应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彰显江苏特色,打出江苏品牌。

  《指南》充分明确了对项目的资助额度,其中,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美术创作项目资助额度相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项目资助聚焦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同时,自2019年度起,江苏艺术基金参照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模式,还将对已结项的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择优进行滚动资助。通过对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的优中选优,支持其进行再修改、再提升,促使艺术创作“出精品、攀高峰”。

  据悉,2019年度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至9月21日。江苏省内符合指南规定资质的单位、机构及个人均可进行申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2019年度江苏艺术基金开始申报

2018-07-26 13:43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