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1个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发布

2018年07月24日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日前,江苏省发改委在南京召开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发布,共有31个小镇入选。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了解,江苏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中,高端制造类15个,新一代信息技术类4个,创意创业类8个,健康养老类3个,历史经典类1个。

  具体分别为:南京的江宁生命科技小镇、溧水空港会展小镇、江北设计小镇、栖霞山非遗文创小镇;无锡的官林超导新材小镇、广益家艺小镇;徐州的铜山云谷小镇、大黄山硅科技小镇、新沂智慧健康小镇;常州的别桥无人机小镇、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武进瑞声科技小镇;苏州的苏州金融小镇、常熟云裳小镇;南通的海门叠石桥家纺小镇、如皋氢能小镇;连云港的海州生物益苗小镇、花果山丝路智能小镇;淮安的淮安智芯小镇、施河智教乐享小镇;盐城的亭湖环保科技小镇、盐都智能终端小镇;扬州的武坚智能高压电气小镇、曹甸教玩具小镇;镇江的扬中智慧电气小镇、镇江再生医学小镇;泰州的泰兴凤栖小镇、海陵智慧动力小镇;宿迁的宿迁保险小镇、宿城激光智造小镇;省苏豪集团的汤山康养小镇。>>>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以下为《通知》全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江苏31个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发布

2018-07-24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