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代表:为人民而担当

2017年10月21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时期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向前推进的纲领性文献。

  魏国强代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刻变革,成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重要里程碑。

  魏国强代表说,报告的主题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新境界,坚持了人民主体地位,贯彻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继承和发扬,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担当的深厚情怀,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这实际上就是为人民担当的根本立场。经济日报记者 薛海燕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