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作品入选“中国杂技艺术创新工程”重点扶持名单

2020年11月12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中国杂技艺术创新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经作品申报、专家遴选等流程,杂技《升降软钢丝》、魔术《月光白鸽》、杂技剧《战上海》、杂技《炫彩车技》四部作品正式入选。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将给予此次入选的重点扶持作品一定的经费支持,专项用于作品的创排或修改,还将组织专家,对重点扶持作品进行跟踪指导。

  此外,在创排或修改工作完成后,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并依托全国杂技展演等平台,对重点扶持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四部作品入选“中国杂技艺术创新工程”重点扶持名单

2020-11-12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