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开征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2020年11月12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征集河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明确,河南省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根据《公告》,征集内容将重点围绕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艺术繁荣发展、公共服务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市场环境优化、对外交流合作、品牌宣传推广、郑汴洛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以及文化旅游领域的重大改革与政策措施等方面。

  《公告》明确,公众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纸质信件邮寄的方式参与意见建议的征集。据悉,河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公开征集时间截止至2020年11月23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河南省公开征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2020-11-12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