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邮轮疫情再度暴发 挪威全境“追踪”游客

2020年08月03日 16: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挪威海达路德邮轮公司有36名在船上隔离的船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这艘邮轮所停靠的特罗姆瑟市当地时间8月1日宣布的消息。这不禁令人担忧挪威的新冠疫情会出现反弹。

  据法新社奥斯陆8月1日报道,总计有约180名旅客7月25日离开了“阿蒙森”号邮轮。游客7月31日靠港后就都上岸了,其中有约60人如今在特罗姆瑟市接受隔离。

  报道称,7月17日至24日曾乘该邮轮旅行的另外200多名游客中,也发现了一人检测结果为阳性。

  报道还称,挪威卫生当局8月1日通告挪威全境城市“追踪”分散到各地的这些游客。截至7月31日,挪威累计新冠确诊达到9208人(过去24小时新增36人),累计新冠死亡人数增至256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挪威邮轮疫情再度暴发 挪威全境“追踪”游客

2020-08-03 16: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