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全面恢复营业

2020年07月20日 09:50    来源:湖北日报   

  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经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湖北省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全面恢复开放营业。

  湖北省电影局已向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电影主管部门,各电影院线公司和各电影院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州电影主管部门将电影院恢复开放的工作安排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推进恢复营业。省电影局要求各地各影院,认真落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严格执行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一半,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不同影厅错时排场,及时清洁与消毒,实行垃圾分类处理等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湖北省电影局倡导各地因地制宜开展惠民观影活动,拉动电影市场消费,促进电影市场“回暖”。(记者王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湖北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全面恢复营业

2020-07-20 09:50 来源:湖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