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署:每年扶持推广10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

2020年06月11日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6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国家新闻出版署拟每年对10部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作品进行扶持推广。 

  在作品标准和要求上,通知指出作品的内容要聚焦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出版导向,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作品公开发表并已完结。 

  此次报送作品为2019年1月以来已完结的作品,评选方式以组织专家召开初评论证会、终评论证会等,对申报作品进行评选,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各省(区、市)由省级新闻出版局统一报送。每家网络文学出版单位报送数量不超过5种,每省总计不超过40种。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国家新闻出版署:每年扶持推广10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

2020-06-11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