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亟待相关援助 追加费用仍是议论焦点

2020年04月26日 10:12    来源:天津日报    王梓

  在国际奥委会爆出“乌龙”事件后,关于东京奥运会延期牵扯的追加费用问题始终处于舆论焦点。日前,国际奥委会官方表态将追加2530万美元的经费,用于对参赛各国和地区奥委会的支持,但其中并未提及对东京奥组委的资金援助,因而引发热议。  

  本周初,国际奥委会撤回了关于日本政府将负担奥运会追加费用的相关言论,但并未对负担费用比例问题作出明确说明。为此,东京奥组委再度向其施压,这一次并未针对追加费用的整体框架,而是单独涉及马拉松与竞走比赛移师札幌进行的相关费用。据日媒报道,在最初进行讨论时,东京奥组委一度反对这一决策,但考虑到防暑策略,国际奥委会决定实施这一方案。如今东京奥组委针对这一问题,催促国际奥组委承担参赛运动员以及相关人员住宿与交通所产生的追加问题,并将就此与国际奥委会进行紧急磋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东京奥组委亟待相关援助 追加费用仍是议论焦点

2020-04-26 10:12 来源:天津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