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选手”参赛由反兴奋剂机构决定

2020年04月14日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陈嘉堃

  国际奥委会近日在官网专门发布了一篇声明,回答了外界关切的、由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所产生的部分问题,其中涉及一部分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遭到禁赛的运动员。这些运动员的禁赛期原本赶不上东京奥运会,但在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后,他们的解禁日期又在奥运会的开幕日期之前。对于他们能否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问题,国际奥委会的态度非常明确:交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来决定。 

  此外,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近日还表示,国际奥委会最初只为“取消奥运”投保,但从没为“推迟奥运”投保。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已经做好负担数百亿日元(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追加费用的心理准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问题选手”参赛由反兴奋剂机构决定

2020-04-14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