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奥特曼》将制作 奥特曼商店街充满期待

2019年08月27日 10: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电影《新·奥特曼》将制作 奥特曼商店街充满期待

  日媒称,电影《新·奥特曼》虽然预计于2021年上映,但在东京都世田谷区的“奥特曼商店街”已早早发出“期待之声”。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8月24日报道,电影《新·奥特曼》由《新·哥斯拉》和《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导演庵野秀明担任策划和编剧,《进击的巨人》导演樋口真嗣担任总导演和特技导演。

  报道称,《新·奥特曼》以现代社会为舞台,以能够体验存在“至今为止谁也没有见过的奥特曼”的世界为目标。负责发行的东宝公司于当地时间8月1日公布这一消息后,在社交网络(SNS)上相继出现了“超级想去看”等表示期待的投稿。

  据悉,负责奥特曼电影的圆谷制作总部曾设在位于世田谷区的小田急线祖师谷大藏站附近。该站周边的三条商店街自2005年起,被称为“奥特曼商店街”。设置奥特曼像、贩卖周边产品或举办活动。列车接近车站时的旋律,上行线为《奥特曼之歌》,下行线则为《赛文奥特曼之歌》。

  报道称,《奥特曼》的工作人员及演员等均曾到访车站前的老字号咖啡厅“SOLEIL”(日文名为:それいゆ)。据与丈夫一同经营该店的铃木裕子(72岁)表示,也曾出现国内外的奥特曼粉丝来到商店街的情况。她表示:“商店街与奥特曼同在,期待新作品”。

  据悉,电影《新·奥特曼》已公布将由演员斋藤工、长泽雅美及西岛秀俊出演,外景地及剧情尚未公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电影《新·奥特曼》将制作 奥特曼商店街充满期待

2019-08-27 10: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