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Q3营收117.79亿美元 电影制片厂业务收入下降16%

2020年08月05日 18:53    来源:中国网   

  迪士尼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该季度营收117.79亿美元,同比下降42%,不及华尔街预期;持续运营净亏损47.2亿美元,每股亏损2.61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3亿美元。

  迪士尼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关闭了一些全球公园,推迟了电影的发行,包括备受期待的“花木兰”(Mulan)。其中漫威(Marvel)、皮克斯(Pixar)、卢卡斯影业和福克斯(Fox)在内的电影制片厂业务收入下降16%至6.68亿美元。

  公司指出,本季度业绩受到新冠肺炎的不利影响。影响最大的是公园、经验和产品部分,大部分主题公园和度假村在整个季度都关闭,游轮航行暂停,导致公园及消费品业务亏损19.6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迪士尼Q3营收117.79亿美元 电影制片厂业务收入下降16%

2020-08-05 18:53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