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大专项行动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

2019年07月16日 08: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付远书

  7月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九大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四川的文化和旅游市场问题整治。

  据了解,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从7月1日开始,持续到10月中旬,将重点开展演出市场、娱乐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市场、在线旅游产品及信息、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旅行社市场、导游从业人员、旅游景区景点市场秩序、安全和市场环境9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其间还将适时发出负面清单,督导各地抓好问题整改,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纠治市场乱象和突出问题,不断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整治行动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是进一步规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的具体举措。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人员、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45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参会。四川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派员现场指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四川九大专项行动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

2019-07-16 08: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