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乡村游受青睐

2019年04月08日 13:48    来源:海南日报    徐慧玲

  今年清明假期最后一天恰逢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三亚旅游需求旺盛,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清明小长假期间,三亚各大景区、酒店等紧扣清明节踏青游和传统节日“三月三”主题,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全域旅游产品供给。据统计,截至4月7日17时,清明小长假三亚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7.54万人次,同比增长4.64%。

  4月6日晚,繁星·民谣音乐会活动在中廖村内举行,200余名市民游客相聚中廖村,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当天,2019年三亚市庆祝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活动民族传统体育竞赛在天涯海角景区举办,现场设置了攀藤摘花、攀爬椰子树、顶棍、挑担过独木桥等传统趣味性体育竞赛项目以及黎锦苗绣竞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吸引近千名市民游客前来观看体验。

  此外,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鹿回头等景区分别推出2019年“三月三逛湾节”特色活动和多项优惠措施,提升景区吸引力,让市民游客感受独具魅力的琼岛民俗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三亚:乡村游受青睐

2019-04-08 13:48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