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闭幕 落地签约项目逾540亿

2018年09月11日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萨9月11日讯(记者 魏金金)11日,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圆满闭幕。

  藏博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在借鉴前三届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藏博会更加“突出旅游文化、聚焦精准脱贫、强化招商引资”,首设林芝分会场活动特色鲜明,旅游推介多样互动,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助力精准脱贫务实高效。期间举行的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合同集中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合同类项目108个,总投资540.82亿元。通过一系列恳谈会,与签约代表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实行合同签约项目“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工作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藏博会期间举办的“地球第三极”暨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上,集中推介了一批新的精品线路和重点景区,对外发布了“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全面反映了西藏特有的旅游资源及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有力提升了“地球第三极”旅游品牌影响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闭幕 落地签约项目逾540亿

2018-09-11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