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区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08日 16:44    来源:西藏日报    郑璐 白冰

  7日下午,全区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各市地和统战、公安、民宗、文物、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情况汇报,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打算。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物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实物见证,是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根脉。文物安全是文物工作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关乎文物事业繁荣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文物工作的重大意义,面对日益严峻的文物安全形势和艰巨的文物安全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我区文物管理好、保护好、利用好。要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强化措施,开拓思路,狠抓落实,提升全社会尊重文物、保护文物、爱护文物意识,努力开创我区文物安全工作新局面。要压实责任,落实制度,不断完善文物安全防控长效机制,为文物安全提供人员保障、资金保障、制度保障,以实际成效确保文物安全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西藏全区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08 16:44 来源:西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