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假”带热端午中长线旅游

2018年06月07日 08:36    来源:北京商报    关子辰

  原标题:“拼假”带热端午中长线旅游

  端午小长假将至,旅游市场又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6月6日,途牛旅游网发布了《2018端午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根据用户预订数据,对今年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消费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从预订情况看,超六成用户选择了出游天数超过3天的中长线旅游产品,拼假已成为用户出游主流选择。除了“请4休9”拼假模式之外,也有不少用户利用更多带薪假期拼出超长出游时间,选择9-15天的长线出游产品。

  受人民币汇率利好、直飞航班增加、签证便利等因素影响,预订端午小长假出境旅游的人次明显增多。出境游人次排名前十的目的地国家依次为日本、泰国、意大利、法国、瑞士、印度尼西亚、德国、越南、美国、马来西亚。此外,不少国内长线游目的地也将在端午迎来客流高峰。端午期间,国内长线游人气最高的前十名目的地城市依次为三亚、杭州、丽江、大理、北京、苏州、成都、厦门、昆明、桂林。三亚作为国人海滨度假首选,再次居于榜首。此外,西部方向的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地旅游升温明显。如截至目前途牛新疆方向端午团期跟团游产品预订人次同比增长已超14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拼假”带热端午中长线旅游

2018-06-07 08:36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