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以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2018年05月11日 09:58    来源:荆楚网    周志兵

  原标题:王艳玲:以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5月10日,2018年湖北文化产业招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荆楚文化是悠久的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华文明发展史上地位举足轻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以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湖北文化繁荣兴盛。

  王艳玲说,湖北是楚文化发祥地,文化底蕴丰厚,文化产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近年来,湖北编制文化发展规划,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发展骨干文化企业,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文化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加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把文化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力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来布局,努力建设文化强省。诚邀海内外企业家赴湖北投资文化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发展潜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承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王艳玲:以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2018-05-11 09:58 来源:荆楚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