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王竹青实习记者冯豪博

  原标题: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 

  江西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5月7日至8日,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抚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明确了“力争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的目标。

  会上,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强调,江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把握新时代旅游业发展新机遇,主动适应旅游消费新需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特色优势,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加快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让国内外游客在江西尽情享受山水休闲之旅、返璞初心之旅、诗意乡愁之旅。

  大会期间,“江西风景独好”——2018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抚州市资溪县举办,驻华使节参访团、各省(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境内外旅行商等200余人参加。活动重点推出了庐山、景德镇的山魂瓷韵旅游线,婺源、三清山、龙虎山的寻梦溯源旅游线,名村、名寺、名窑、名院、名楼的五色炫曜旅游线等,“香樟绿”“杜鹃红”“马蹄金”和“青花蓝”的“四色江西”元素在推介现场受到广泛关注。

  全域旅游江西经验调研采风活动、资溪面包国际旅游文化节、江西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深度体验活动同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江西全域旅游发展新经验新成效,唱响了“江西风景独好”品牌。

  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表示,2017年,江西省打造了全域旅游发展的‘江西模式’,创造了旅游发展的‘江西速度’。2018年,江西旅游产业将实施‘重点突破境外营销’战略,重点面向周边国家(地区)客源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客源市场开展营销,提升江西旅游国际知名度,扩大江西旅游国际朋友圈,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江西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18-05-10 09:24 来源:中国旅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