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发布 物联网产业营收2638亿元

2019年08月29日 14: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马 薇 朱屹林

  《无锡市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2019)》日前发布。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无锡市网民规模达441.8万人,物联网产业营收接近全省一半。

  报告显示,在上网人群中,20-49岁的中青年占近七成,呈现高学历、高收入特征,超六成网民在网上办理政务。2018年,无锡物联网产业地标品牌进一步强化,物联网产业实现营业收入2638亿元,接近全省总量的一半。

  专家表示,下阶段,无锡要在构建统筹联动的产业发展协调机制,加大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加强共建共享、融合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发力。

  无锡市委网信办与通管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签订网络安全合作协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无锡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发布 物联网产业营收2638亿元

2019-08-29 14: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