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软件园

2011年03月17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成都天府软件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核心地带,是一座立足成都,服务全球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的国际化生态园区。它由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市政基础设施、商务配套设施及咨询网络。作为成都发展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载体,天府软件园已成为成都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核心聚集区。

    园区充分展现国际化、开放性等特点,具有优美的人文生态环境,现代高效的建筑品格,科学完善的功能分布,流畅便捷的物资集散以及完备的配套设施体系。园区道路、水、电、气供应能力、污染控制能力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标准,能充分满足企业生产和生活需要。园区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监控系统设备、有线与无线宽带网络系统,形成了全面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为给入驻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成都高新区不断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投资软环境,出台优越的人才吸引政策,不断引进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各类人才,满足企业所需。成都软件人才培训联盟为企业提供包括招聘、培训、咨询等全方位人才服务项目。联盟12000平方米的公共实训基地,以提供和实施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核心任务,打造了“网络E学院”、成都软件人才网两大在线平台。目前联盟已拥有100余家成员单位。

    园区自建成以来,已经吸引了包括IBM、SAP、NOKIA、NEC、DHL、新电、海辉、马士基、埃森哲、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园区人员12000多人。目前,成都天府软件园已成为国内外知名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战略布局的首选地、以及国内外软件产业资源汇聚的焦点。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成都高新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高投集团的直接领导下,对园区进行专业运营服务。公司汇聚了行业高端优秀人才,以广阔的视野,全新的管理理念,在政府宏观指导下,充分发挥市场化运作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化、专业化服务,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并推动成都软件及信息产业实现全球化。

    成都天府软件园公司以“品牌服务,全球共享”为经营理念,以“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将积极吸引更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落户园区,同时推动和帮助已经入园的企业发展壮大,另外也带动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进入国际外包市场,完成地区产业积累,巩固产业优势,以点带面促进成都高新区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慧敏)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