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开始

2022年06月13日 10: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记者 魏金金)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的通知》,提出将对首都图书馆大兴机场分馆读者服务项目、中国国家博物馆承担的博物馆展陈材料环境安全性评价和污染预控研究等41个项目进行验收。

  据悉,验收采取实地考核验收或会议集中验收方式。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20%左右,不合格比例据实确定。验收不合格的,可在30日内书面提出二次验收申请,并在一年内做出改进,按程序再次申请验收;若未再提出申请或二次组织验收后仍未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停拨经费,并视情况追回已拨付未使用经费,同时取消其三年内承担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资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开始

2022-06-13 10: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