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网红影响直追真人

2020年11月09日 10:10    来源:海南日报   

  “她们”有着魔鬼身材,总是穿高档名牌服饰出现在社交媒体和时尚杂志上,“她们”看似真人时尚模特,其实是电脑合成的虚拟形象。这些虚拟模特像一些真人网红一样拥有大量粉丝,成为网络上不容忽视的一股影响力,给“她们”的设计者带来丰厚回报。

  英国《泰晤士报》7日援引美国虚拟网红研究者克里斯托弗·特拉弗斯的话报道,影响巨大的虚拟网红形象数量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达到125个。

  美国Brud公司设计了一个“年龄19岁”的虚拟女模特莉尔·米克拉,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米克拉穿大牌服饰的图片。英国网络交易平台OnBuy说,在“照片墙”网站上有280万粉丝的米克拉仅一张图片就可赚8500多美元。

  由英国人卡梅伦-詹姆斯·威尔逊设计的虚拟黑人模特Shudu号称世界上第一个虚拟超模,在“照片墙”上有20万粉丝。威尔逊拒绝公布Shudu的“广告收入”,但透露“不亚于任何一位真人模特”。

  特拉弗斯认为,虚拟网红走红是真人照片弄虚作假成风的结果。他说,人们看多了网络上那些经过精心筛选和修饰的明星照片,“真人在网上假得离谱”,于是虚拟网红的兴起顺理成章。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虚拟网红影响直追真人

2020-11-09 10:10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