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北京环球影城主打“功夫熊猫”

2020年11月04日 09:40    来源:环球时报    Elaine Yau 王会聪

  香港《南华早报》11月2日文章,原题:当2021年开业时,北京环球影城特有的变形金刚区和功夫熊猫区将成为主要看点

  北京环球影城的总经理表示,作为全球第五个以环球影城为品牌的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明年开业,届时将拥有其他四个主题公园不具备的特色景区。该园也是所有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中最大的一个。

  中国主题公园独家提供的景区包括一个以系列电影《变形金刚》为主题的景区,以及基于动画片《功夫熊猫》的一个中国古镇。北京环球影城7个主题景区的细节已于上月公布,该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天试运营。

  环球影城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园的建设并未因疫情而推迟,工人们全年都不间断施工。这个新景点位于北京通州区,面积相当于位于新加坡和日本大阪的两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5倍和2倍。

  与新加坡的主题公园不同,北京环球影城65%的娱乐设施都“有遮盖”,从而使游客免受寒冬酷暑之苦。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期据称将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

  (作者Elaine Yau,王会聪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港媒:北京环球影城主打“功夫熊猫”

2020-11-04 09:40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