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出圈” 万达电影牵手中国联通

2020年10月10日 09: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郑洁

  数字经济时代,流量驱动市场繁荣。从线上到线下,从渠道到平台,基于用户消费场景的多元融合、共享交互,既能充分增益商业价值,也为品牌的跨界合作注入了更多可能。日前,万达电影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目的是从用户体验到场景流量,构建一个富有活力的电影生活生态圈。

  生态圈层互补 

  伴随着市场环境的转变,跨界合作凭借生态互补、资源共享、声量叠加等优势,成为重要的商业模式之一。万达电影近年来坚持的开放融合思路,就是对这一趋势的顺应。 据统计,万达电影观影人次年均多达2.3亿,连续11年居行业之首。中国联通则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分支机构与用户遍及全球,拥有3亿多APP高频用户。双方在企业核心价值观上高度一致,开放合作、突破业务边界、创造用户价值、共享发展成果成为强烈的合作共识。

  给亿量用户实惠  

  自2015年发布“会员+”战略起,万达电影就和众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目的是将用户体验和服务价值进行全面升级。

  此次万达电影以行业独家身份入驻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就直接为中国联通的3亿用户带去了专属服务体验及多重“定制”礼遇,为万达电影“会员+”的大阵营再添一员,助力其进一步拓展电影生活生态圈。

  同时,中国联通的“三票一购”生活服务生态圈战略规划,也迎来一次重大的落地。

  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表示:“万达电影与中国联通在用户体验、场景流量和数字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推动线上流量和线下场景的有效打通和双向联动,为双方核心会员群体带来权益增值与服务共享,为‘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注入新的发展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电影院“出圈” 万达电影牵手中国联通

2020-10-10 09: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