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签约金额逾175亿元

2020年08月19日 10:35    来源:新华社    格桑朗杰

  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8日在拉萨举行。本次推介会共达成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金额达175.59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净土健康、现代服务、高新数字等重点产业。

  据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介绍,此次推介会签约的41个项目中,包括正式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160.52亿元,意向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5.07亿元。

  拉萨雪顿节每年藏历六月三十日开始举办,持续一周,今年的雪顿节将于本月19日至25日举行。在藏语中,“雪”是“酸奶”的意思,“顿”是“宴”的意思,因此雪顿节又称酸奶节,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雪顿节已发展成为集文艺汇演、体育竞技、商务洽谈、旅游休闲于一体,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节日盛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签约金额逾175亿元

2020-08-19 10:35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