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娱乐软件协会:超过2.14亿美国人每周游戏时间1个小时以上

2020年07月28日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官网(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获悉,日前,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发布数据报告称,美国有超过2.14亿人会每周花费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游玩视频游戏。 

    

  报告认为,75%的美国家庭中至少有一个家庭成员存在游戏行为,64%的美国成年人和70%的未成年人(18岁以下)会定期玩视频游戏。在这2.14亿玩家中,18岁以下玩家占21%;18岁至34岁玩家最多,占38%;中老人玩家较少,55岁以上玩家共占15%,65岁以上玩家占6%。

  

  

  从玩家动机来看,报告认为80%的玩家表示视频游戏可以提供精神刺激,79%的玩家表示玩游戏可以放松身心,另外还有65%的玩家表示会与其他玩家一同游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超过2.14亿美国人每周游戏时间1个小时以上

2020-07-28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