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劲舞团》成为韩国高中的教材 用于培养游戏人才

2020年07月23日 15: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韩光软件旗下的端游《劲舞团》将成为韩国京畿游戏迈斯特尔高中的教材。

  近日,韩光软件和韩国京畿游戏迈斯特尔高中签下游戏专门人才培养协议,把旗下的端游《劲舞团》源代码提供给京畿游戏迈斯特尔高中当做教材。《劲舞团》作为韩光软件公司的代表作,于2004年上线韩国,目前已运营了16年之久。

  同时,韩光软件公司将还将成为京畿游戏迈斯特尔高中的教育课程及教材开发顾问。另外,还计划给学生们提供现场体验或者实习的机会。韩光软件还将给学校提供新员工的需求信息,并根据公司的录用标准,在该校毕业生中招募优秀人才。

  对此,韩光软件公司的CEO金由拉(音译)表示,很开心公司的代表游戏《劲舞团》能用在游戏开发者的培养上,公司将不惜一切努力,帮助韩国京畿游戏迈斯特尔高中的学生们成为未来游戏行业的人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游戏《劲舞团》成为韩国高中的教材 用于培养游戏人才

2020-07-23 15: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