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出“再一起看电影”

2020年07月22日 10:10    来源:解放日报    钟菡

  “再一起看电影”助力计划前日启动,以抖音平台为载体,多线并行助力中国电影。

  “电影院复工,让我们再一起看电影。”前日,演员陶虹、梁静等在抖音账号上发布视频,号召观众去影院看电影,并不忘为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吆喝。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抖音平台将联合大咖电影人开启多场线上直播,与影迷互动,并以公益形式开启电影人的“直播带货”。

  “亲,我们马上能见面了。”影院正式复工前,上海影城已在官方抖音账号上发布复业预告片,并发布防疫须知和即将上映新片等信息。

  日前,活动发布了一支“给电影人的情书”短视频及“再一起看电影”主题预热海报,从这封“情书”里,能看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片中经典画面,看到观众在影院中的掌声与泪水,看到胡歌在《南方车站的聚会》中持续四小时拍摄深夜落水戏份等花絮。此次助力计划向全院线和片方发出邀请,开启抖音站内的“我在电影院等你”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抖音推出“再一起看电影”

2020-07-22 10:10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