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了

2020年06月02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20年湖南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事项做出说明和部署。

  通知明确了三大类支持项目,分别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文化和旅游新业态项目和红色旅游文化项目。在文化和旅游新业态项目中,重点支持充分利用文化基因、文化元素、文化形态丰富旅游形式,在新业态行业具有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示范引领效应的建设项目,包括精品民宿、特色文旅(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研学旅游基地、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康养旅游、工业旅游、旅游装备制造等。

  关于申报程序,通知提出,市(州)、县(市、区)申报单位填写《湖南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资料》,按照属地原则报同级文旅广(体)局、财政局,由其初审汇总后报市(州)文旅广(体)局、财政局。市(州)文旅广(体)局、财政局审核汇总后,填写《湖南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推荐汇总表》,连同项目申报材料,联合行文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湖南省属企业(单位)向其主管部门申报,经省级主管部门审核并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行文推荐。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直单位直接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申报。

  对于推荐的项目数量,通知明确,市州推荐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文化和旅游新业态项目原则上不超过8个(市州本级不超过4个),长沙市不超过12个。市州推荐的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原则上不超过5个(市州本级不超过3个),省直属单位、国有企业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1个。

  通知要求,各市州申报资料按《湖南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资料(模板)》装订成册一式3份于2020年6月10日前(电子版发邮箱)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所有项目报财务处1份,融合发展项目、新业态项目报产业发展处1份,红色旅游项目报资源开发处1份)、湖南省财政厅,逾期不予受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2020湖南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了

2020-06-02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