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携程达成合作 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合作机制

2020年05月14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2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会见携程集团全球首席市场官孙波、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一行,双方就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文旅行业疫后恢复振兴工作进行座谈。

  

  双方认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启了“预约旅游”新时代。双方应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加强战略合作,推动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合作机制,推动文旅行业复苏振兴。

  双方在共同推动湖南实施预约旅游示范工程、智能度假示范工程和全球营销示范工程等重点领域达成合作共识。近期,双方将以湖南在上海举办"沪洽周"为契机,深化推动重点合作项目落地。

  "沪洽周"指的是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是湖南省自2001年起开展的招商引资活动。

  据相关报道,2月17日,湖南省商务厅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强调,要应对疫情保发展,努力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如期举行“沪洽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湖南携程达成合作 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合作机制

2020-05-14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