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在中国,武汉现在是头号旅游景点

2020年05月21日 10:49    来源:环球时报    塔玛拉·蒂森 陈一 译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5月19日文章,原题:中国:武汉现在是头号旅游景点

  几个月来,中国政府曾建议人们避免前往武汉,这里是最早报告疫情的地方,但如今这里是中国人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

  随着武汉在4月8日结束了11周的封锁,生活逐渐恢复正常。旅游业可能会成为武汉的一种救赎方式。游客们到武汉旅游的愿望明显有良好的动机,他们想帮助当地恢复经济。

  疫情对中国人旅游习惯的影响也对武汉有利。未来几个月,中国游客将更加乐于前往国内景点和进行短途游。讽刺的是,武汉如今被认为是比海外目的地“安全得多”的地点。现在,武汉市已经发起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行动,给所有1100万居民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位于上海以西大约800公里的武汉是华中地区商业、文化和金融中心,从武昌、汉口和汉阳三镇发展而来。今天,它正在恢复其作为经济发动机的地位:一个正在崭露头角的科技和汽车工业中心。当地政府称,世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在武汉设厂,包括微软和本田汽车。

  目前,中国实施的旅行禁令使国外游客无法到武汉旅游。但随着中国各地放松疫情封锁措施,国际航空公司希望在6月份恢复飞往中国的航班。

  (作者塔玛拉·蒂森,陈一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美媒:在中国,武汉现在是头号旅游景点

2020-05-21 10:49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