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敦煌所有景区开放

2020年05月13日 17:56    来源:中国网   

  5月10日,因疫情防控关闭108天的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5月11日,其姊妹窟榆林窟、西千佛洞也恢复开放,至此,鸣沙山月牙泉、阳关、玉门关、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等敦煌所有景区全部恢复对外开放。游客申领国家或者甘肃省的“健康码”后,可预约购买10日内的门票。

  据了解,按照防疫要求,莫高窟游客瞬时承载量和单日最大承载量为平日的30%,每天限售门票1800张,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游客进入景区需在“1.5米线“测温登记。乘坐摆渡车,游客需间隔就座。目前,恢复开放仅限实体洞窟,数字展示中心、敦煌藏经洞陈列馆等场馆暂不开放。

  另外,在执行莫高窟门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享受免除莫高窟门票费用的特别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敦煌所有景区开放

2020-05-13 17:56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