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取消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2019年12月25日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5日讯 近日,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在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中取消了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结合复核检查结果和企业申请等因素,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取消了天津希乐少儿休闲旅游区、玉佛禅寺、名洋湖都市庄园景区、天鹅湖休闲旅游区、君利农业示范园、华蕴博物馆、华明世博馆、无暇生态园等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此外,经过为期1个月的复核经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发现天津市A级旅游景区目前普遍存在的6大类问题:一是厕所配套设施有待完善;二是景区场地秩序较差,堆放现象普遍存在;三是旅游资源和功能老化、滞后;四是个别点位存在安全员配备不足;五是讲解服务不规范;六是门票设计和服务提示设计落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所有存在相应问题的景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天津取消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2019-12-25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