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版迪士尼乐园”或将于2024年开放 可体验影视剧场景

2019年12月20日 11: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台媒称,一座全新主题乐园或将于2024年在英国伦敦开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8日报道,BBC、ITV电视台以及派拉蒙等影视公司共同斥资35亿英镑(约合320亿元人民币——本网注)打造了一座全新的主题乐园。

  报道称,这座号称“英国版迪士尼”的主题乐园占地535英亩(约合216公顷——本网注),相当于136个温布利球场的大小。园区内分成6个园区,包含水上乐园、剧场展厅、餐厅、商店,以及过山车等游乐设施,

  游客可以在园区内体验多部影视作品虚实交错的场景,包括BBC热门电视剧《新世纪福尔摩斯》、经典电影《教父》、《不可能的任务》等。

  据了解,目前这座主题公园计划分为两个阶段兴建,第一阶段目前已经开始动工,包含6个园区、餐厅、酒吧等,预计最快在2024年完工开幕。而第二阶段则预计在2029年完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英国版迪士尼乐园”或将于2024年开放 可体验影视剧场景

2019-12-20 11: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