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盘点2019年十大“最烂电影”

2019年12月20日 11: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即将结束,是时候评选一年的最佳电影和最烂电影了。我们先来看看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2月19日盘点的“2019年最令人失望或厌烦的10部影片”:

  《X战警: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

  西班牙《国家报》称,这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X战警》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也是西蒙·金伯格挽回颜面的机会。作为《X战警》电影的编剧,金伯格曾将这一传奇系列带到最低谷。这一次作为导演,他对故事进行了重新编排。但结果令人失望,《X战警:黑凤凰》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整部影片缺乏吸引力、戏剧张力和叙事连贯性。毫无疑问,这是2019年最失败的商业电影。该片获得了10项金酸莓奖提名。

  《福尔摩斯与华生》导演:伊坦·柯亨

  西班牙《国家报》称,在美国,这部由威尔·法瑞尔和约翰·C·赖利主演的电影已经被列入2018年最烂电影的名单。在第39届金酸莓奖中,《福尔摩斯与华生》获得最差电影、最差导演、最差男配角、最差翻拍/山寨/续集共4项大奖。2019年轮到西班牙观众受这个罪了。该片引起了观众的惊叫,而不是欢笑,充斥着笑话和插科打诨,没有创意,也并不优雅。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导演:尼尔·马歇尔

  西班牙《国家报》称,缺少了吉列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和朗·普尔曼的超凡魅力,人们本就没有对《地狱男爵》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抱有太大期望。该片想要忠实于漫画原作,但暴力内容过多,细节不够准确,几乎没有叙事连贯性。

  《偷心女盗》导演:克里斯·艾迪生

  西班牙《国家报》称,2019年对安妮·海瑟薇的职业生涯来说是糟糕的一年。除了《惊涛迷局》之外,出演喜剧《偷心女盗》也使她的声誉受损。影片中,两个女骗子联合起来教训那些对女性行为不端的富翁。外媒认为,该片的搞笑水平相当之低。

  《双子杀手》导演:李安

  西班牙《国家报》称,该片是动作片名导李安的一次失手。没有人会质疑影片的视觉效果,因为该片将宝都押在了革命性的摄制技术上。但是除了画面之外,这部电影的剧情设置过于随意,对白乏味无趣。

  《金翅雀》导演:约翰·克劳利

  改编自普利策小说奖获得者唐娜·塔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有关纽约一家博物馆发生的一次袭击造成的损失、痛苦、内疚和救赎的故事。该片的最大失误是将小说精巧而复杂的故事变成了一部平淡、无聊、自命不凡的电影。

  《惊涛迷局》导演:斯蒂文·奈特

  西班牙《国家报》称,贝克·迪尔(马修·麦康纳扮演)在加勒比海小岛上过着平静的生活,整日钓鱼和喝啤酒。当他的前妻卡伦(安妮·海瑟薇扮演)出现并求他帮助杀死虐待她的现任丈夫时,一切都变了。这是一部失败的惊悚片,开头带有希区柯克的印记,但结尾非常蹩脚。

  《黑衣人:全球追缉》导演:F·加里·格雷

  西班牙《国家报》称,在《雷神3》当中擦出火花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在《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再次合作。虽然导演F·加里·格雷的责任心和才华无可争议,但该片没能摆脱快餐式商业电影的标签。动作设计平庸,喜剧元素乏味,最终导致票房成绩令人失望。

  《哥斯拉2:怪兽之王》导演:迈克尔·多尔蒂

  西班牙《国家报》称,喧闹、视觉特效和大规模破坏场景,这几乎是《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全部。但是,迈克尔·多尔蒂浪费了优秀的改编剧本和惊人的特效,人物对白也沦为陈词滥调。

  《克隆人》导演:杰弗里·纳赫马诺夫

  西班牙《国家报》称,基努·里维斯主演了这部2019年最糟糕的电影之一。而且,该片甚至可能是十年来最差的科幻悬疑片之一。里维斯在片中扮演了一位生物化学科学家,他痴迷于通过克隆和神经元技术让自己在交通事故中丧生的家人复活。剧本漏洞很多,特效质量较低,一些情节明显有伪科学嫌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西班牙媒体盘点2019年十大“最烂电影”

2019-12-20 11: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