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被子》当选民族影展开幕影片

2019年11月20日 14:40    来源:长沙晚报   

  昨晚,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厦门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市党史馆获悉,红色经典故事电影《半条被子》被选为民族影展开幕影片,将于11月21日在电影节上展映。

  电影《半条被子》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雨花区委、雨花区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由志在飞编剧、赵友执导,据悉,编剧志在飞还将应邀参加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10月21日,该片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进行了首映。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是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览、学术研讨、电影市场、国际文化交流和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活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行。(记者 宁莎鸥 通讯员 罗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半条被子》当选民族影展开幕影片

2019-11-20 14:40 来源:长沙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