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三个特色小镇 被警告限期整改

2019年08月21日 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云南三个特色小镇 被警告限期整改

  记者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决定,对玉溪市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大理市剑川县沙溪古镇、临沧市沧源县翁丁葫芦小镇给予黄牌警告,限期3个月进行整改。

  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玉溪澄江广龙旅游小镇房地产建筑密度过高、内部生态环境打造不充分、缺乏特色文化、缺乏细节打造和工匠精神;大理剑川沙溪古镇宣传标识杂乱无序、环境卫生管理较差、外立面风貌不协调、服务设施建设和管理不够精细、奖补资金使用过散、接入“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的内容还不够完善;临沧沧源翁丁葫芦小镇建设重点存在偏差、缺乏“本真”功夫、缺乏“精细”打造、缺乏“活化”文化。

  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按照“宁缺毋滥、质量优先、严格把关”等有关精神,三个小镇如果整改不到位,到时将收回奖补资金,退出创建名单,并进行通报。(新华社电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云南三个特色小镇 被警告限期整改

2019-08-21 16:17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