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7000个

2018年10月09日 08: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李雪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宣传力度,近日,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北京市丰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办事处、莲花池社区,在莲花池公园共同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随着北京市“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联络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推进,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充分发挥属地管理和站点人员数量多、触角广的优势,在游商点位清除、隐患督促整改、案(事)件协助处置、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形成了“市场监管吹哨,基层站点报到”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全市已建基层站点近7000个,其中街(乡镇)329个、社区(村)6328个、重点基层单位300余家;共消除市场隐患、纠正违法行为、监督后期整改1330余次,根据提供线索查办案件282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北京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7000个

2018-10-09 08: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