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成效显著

2019年07月12日 0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成效显著

  广西防城港市自2018年3月份获批全国边境旅游试验区以来,去年旅游消费贡献率排名广西第一。

  据了解,防城港市积极推进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已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旅游业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带动产业重新布局,全市交通、餐饮、酒店、商贸等第三产业迅速发展,防城港市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的热点边境旅游城市。二是旅游经济快速增长。2018年防城港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大幅增长,东兴口岸全年出入境人数达1219万人次,其中中越跨境旅游293.21万人次。根据《广西2018年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8年防城港市旅游消费贡献率排名广西第一。三是引发旅游项目投资热潮。目前,防城港重点旅游项目有20多个,其中4个已签约,总投资达130多亿元,旅游项目投资商纷至沓来,人们对防城港旅游的未来充满信心。(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成效显著

2019-07-12 0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