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2019年05月16日 08:13    来源:经济日报   

  以“原力设计·数创湾区”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文博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于5月14日开幕。在本届文博会期间,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将举行一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其中光影艺术空间展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投影技术,组织展示3Dmapping、裸眼3D、全息纱幕三大作品,营造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软装艺术展将带来富有创意、时尚、艺术感的装饰品、工艺品、家具、花艺,充分展现深圳品牌设计的魅力。

  此外,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还将以“舞动的汉字”为主题推出一项文化传承活动,让小朋友在趣味互动中走入汉字文化,感受汉字的神奇魅力,并举行原创数字IP发布会,推动传统文化和数码科技融合发展。在182 FUN创意市集上,还将推出个性鲜明的创意产品,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种元素融合,推出创意小课堂、手绘秀等多种互动体验。

  据悉,在分会场开幕当日,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共有3家入驻企业现场签约,另有多家企业与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记者郑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2019-05-16 08:1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