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广东省旅游总收入1.36万亿元

2019年02月28日 13:01    来源:广州日报    全杰

  原标题:去年全省旅游总收入1.36万亿元

  2月27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广东作为旅游大省,继续保持亚太地区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地位。据初步测算,2018年全省旅游总收入1.36万亿元,同比增长13.5%;旅游外汇收入205.12亿美元,同比增长4.4%;接待过夜游客4.9亿人次,同比增长10.4%。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旅游总收入和旅游外汇收入等主要指标连年位居全国第一,有力推进了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

  据悉,今年广东将继续大力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将充分发挥文化旅游的产业经济功能,实施“文旅+金融”“文旅+科技”“文旅+互联网”“文旅+教育”等战略,做大做强以创意内容为核心的文化服务业、以新型业态为重点的旅游业。同时,推动文化和旅游业的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10%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去年广东省旅游总收入1.36万亿元

2019-02-28 13:01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