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出台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9年01月15日 08:57    来源:工人日报    卢翔

  日前,江西省出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市场开拓难、转型难、融资难等问题,从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破解融资难融资贵、支持转型升级等八个方面,推出30条高含金量扶持政策。

  该意见明确,要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军民融合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市场空间。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不得对民间投资设置附加条件。

  该省将通过支持民营企业直接融资、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防范化解流动性风险等措施,进一步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民营企业挂牌上市。组建100亿元的省级政策性救助基金,做好江西国资创新发展基金的资金募集、投放、管理等工作,帮助产业龙头、就业大户、战略性行业等重点民营企业以及经营正常、资金流动性暂时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江西出台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9-01-15 08:57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