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打造海南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消费目的地

2018年12月29日 09: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9日讯 28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了《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要把发展海南旅游放在打造旅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旅游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世界知名国际旅游消费胜地的战略定位,实现到2020年,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到2025年,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基本建成;到 2035 年,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消费目的地的发展目标。

 

  》》》点击查看更多政策

  实施方案提出,将进一步拓展旅游消费发展空间,构建丰富多彩的旅游消费新业态,打造全球免税购物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丰富提升如邮轮、游艇、低空和海岛等国际旅游产品供给,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提升旅游消费服务质量,创建国际一流的旅游消费环境,打造智慧型国际消费集聚区,拓展多层次的住宿餐饮消费空间,营造优质的旅游消费保障环境;推进旅游消费国际化,建设世界知名的旅游消费目的地。进一步提升国际游客通达便捷化水平,提升旅游人力资源国际化水平,提升旅游对外交往合作水平。不断拓展境外旅游营销渠道,打造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交流平台。

  点击查看政策原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发改委:打造海南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消费目的地

2018-12-29 09: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