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景区18项文化活动迎新年

2018年12月28日 08:06    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元旦期间,北京市公园风景区推出18项各具特色的冬季文化活动,供市民游玩体验。包括冰雪娱乐活动、新年祈福活动、亲子游园活动等。

  今年龙潭公园举办的第九届龙潭冰雪嘉年华活动以打造冰雪情趣为主题,有雪山冲浪、雪橇乐园、雪地战车、雪乡人家、悠波球等妙趣横生的场地游戏,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通州区运河文化广场则是竞技冰雪和大众冰雪同步进行,除了“运河冰雪城、全民冬奥季”大型室外主题体验活动,还有面向青少年的“欢乐雪世界”活动,在这里不仅有雪上飞碟、冰上电动船等项目可以玩,还能了解冬奥会的知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推出第二届儿童冰雪乐园、冰上亲子体验等四项活动,满足游客们滑雪、戏雪的不同需求。您还可以到北海公园感受传统冰雪文化,去玉渊潭公园体验刺激的雪地摩托车,尽情享受冰与雪带来的快乐体验。

  如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您可登录“北京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网”官方网站和微博、微信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北京公园景区18项文化活动迎新年

2018-12-28 08:06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