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公司被法院强执 两剧本著作权成拍品

2018年12月18日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徐慧瑶

  记者在阿里拍卖平台看到,两个电影剧本的著作权即将被拍卖。拍卖信息显示,这两个电影剧本著作权的处置单位为北京市东城法院,拍卖时间从2019年1月7日10点开始,到2019年1月8日10点结束。

  此次被拍卖的两个剧本,分别名为《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和《大蜜小蜜思密达》。《你问我恨你有多深》的著作权起拍价设置为210万元,《大蜜小蜜思密达》的著作权起拍价为105万元。司法拍卖网页上还显示,两个剧本均有由北京市版权局签章的作品登记证书,著作权人为戏逍堂(北京)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记者查询工商信息得知,该公司为注册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一家文化娱乐公司,曾出品过多部话剧作品。多份判决书显示,该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和合同纠纷,屡屡成为被告,并被法院判决还款。目前,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已经被列为失信人。

  记者拨打了司法辅助电话,询问是否能查看剧本或梗概,不过工作人员表示,并不能提供查阅剧本的服务。截至记者发稿,尚无人报名拍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文娱公司被法院强执 两剧本著作权成拍品

2018-12-18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