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生一代”旅游消费升级

2018年11月09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网生一代”旅游消费升级 8万元七星列车套房5分钟抢光

  “双11”除了“吃喝”热卖,“玩乐”类产品,消费者囤货也“毫不手软”,80后和90后“网生一代”年轻人,更是表现出了更细分、更个性化的消费趋势。

  数据显示“双11”预售开始后仅仅半小时,飞猪独家包列的日本九州七星列车之旅,其中最贵的8万元套房产品即被抢光。半天内,最低舱位也要6万元的该产品,已经售出了16件,用户在旅行消费上的提质升级可见一斑。

  80后90后的旅游消费继续升级,出去旅游就要住好吃好已成新消费观念。万豪、希尔顿、凯悦、洲际、君澜、开元等酒店集团的商品,每个预售量都在数千件,仅上述6大酒店集团展示在会场首页的商品,三天合计预售就已达4.5万多间夜。

  年轻人已是消费不断丰富细分的生力军。90后“网生一代”现在已全部成年,比起传统的物美价廉,新型消费理念更能打动他们的心。他们买遍全球不差钱,已在飞猪占比超过51%,扛起半壁江山。在飞猪预售机票会场,公务舱商品成了香饽饽。旅游消费越来越优质精细,反映出国人生活品质升级的趋势。

  据飞猪发布的《2018国民旅游消费新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整体国民出境游人数增速明显,95后成为未来旅游市场的主力担当,基于个人兴趣的旅游形式日趋流行,以探索美食、艺术人文为目的的旅行占据兴趣旅行的主导。今年“双11”,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在飞猪限量首发W酒店跨年pass卡,可在北京、上海、西安等7家W酒店的跨年派对上享受美酒佳肴,共迎新年。该产品预售两天即被抢购一空,足以可见年轻消费者对此类新兴旅行产品的青睐。 傅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网生一代”旅游消费升级

2018-11-09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