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发布 50家入选

2018年10月25日 1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魏金金) 24日,在“第七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上,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清科集团共同发布了《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第七榜)》,推出50 家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据了解,自 2012 年以来,该榜单参选企业超过3000家,合计推出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220家,其中已有超过80家企业成功融资或挂牌上市。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介绍,本次推出的50家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涵盖了广告营销、动漫游戏、文化体育、文化教育等领域,皆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该榜单已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文化创意投资者的重要参考。

  以下为完整榜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发布 50家入选

2018-10-25 1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