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海垦旅游人财两旺

2018年10月09日 13:48    来源:海南日报    欧英才 通讯员邢增慧

  原标题:国庆黄金周 海垦旅游人财两旺

  记者10月8日从海南农垦各旅游景点获悉,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垦区各景点纷纷推出特色旅游产品满足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垦旅游”备受岛内外游客青睐。

  位于海口的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是众多市民游客国庆假期出游的好去处。雨林剧场、鲜花餐厅人气旺,高山村、生态热带果园等景点游人如织。10月1日至7日,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推出“真人CS”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让市民游客直呼过瘾。据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公园共接待游客14389人次。

  自今年2月8日开园以来,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聚力发展农业主题特色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为应对开园后的首个国庆黄金周,该公园各部门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园各部门通过加强对排队区域进行管理、引导乘坐游览车的游客,确保游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体验。

  今年国庆黄金周,国家3A级景区——儋州八一石花水洞省级地质公园共接待游客6500余人次,营业收入约2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7%、16%,成为我省西部市县游客短途出游的热门景点。

  “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能感受特色民俗文化。”八一石花水洞景区相关负责人洪莉元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国庆期间该景区推出儋州调声表演,一天4场。此外,游客还能在景区品尝石花水洞的特色美食——地下河鱼和石花水洞跑地鸡等。

  随着天气转凉,许多人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出门泡温泉。拥有丰富温泉资源的海垦蓝洋、南田地区吸引了不少温泉游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泡温泉,还能品尝到温泉蛋。”在儋州蓝洋温泉度假区,来自琼海的游客李培培说。地处三亚海棠湾旅游圈的海垦神泉集团旗下的好汉坡酒店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客房+温泉+亚特兰蒂斯水族馆”游览套餐,市场反响良好。

  近日,前往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学习了解琼崖革命斗争历史的游客络绎不绝。据母瑞山农场公司初步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共接待游客3000多人。

  进入10月份,不少候鸟飞入海垦西联农场公司新盈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栖息,吸引了大量观鸟爱好者前去观赏。公园监测员罗理想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许多家庭自驾游游客来到公园开展观鸟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国庆黄金周 海垦旅游人财两旺

2018-10-09 13:48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